[柯哀/新哀向中篇同人文]Reverse 说明


平时看柯哀文,不是架空文的基本上都是以组织消灭跟解药这两个事件为起点去扩展。也许是个被写烂了的设定,但文字功底好并善于去大胆想象的人所写出来作品都还是挺经典的。特别是凤苗大大所写的《柯哀的高中事件簿》,不仅仅是柯哀二人的感情生活,更是二人第二个童年的刻画。从日常推理到人际关系,都描写的非常生动。最令人感到佩服的就是,柯哀二人的感情进展在凤苗的笔下被描写的如此自然。

读了许多写手大大文章后,我就想要去试着表达出我心目中的柯哀。柯哀在我心中也算是童年的回忆吧TUT,从小看DC看到大,哀(还有女王大人)也是我的偶像啊!

Reverse的设定其实是在一年前构思出来的,当时试着写了些设定,但始终没想好如何去表达出来。

村上春树通过了写下《1Q84》,向乔治·欧威尔致敬。我这篇文章(大坑)也算是向村上致敬吧。一直以来就很喜欢村上的文字了。每本书都是对一个文化的刻画。

稍微想要说明一下《Reverse》的设定。

故事发生于柯哀二人服用APTX4869的15年后。文中的柯南早在10年前变回新一,然而哀却没有服下解药。二人在文章一开始分离了足足有四年的时间。至于两个人在这一段时间里有什么变化呢..嘿嘿先不剧透!

P.S 我的文字功底并不太好,抱歉 (´;ω;`)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ra哀
Powered by LOFTER